第二桶金论坛

第115期 广东-东莞 田野老师 电商品牌定位

2015年7月19日 0:00:00 4416次阅读
讲者:

田野老师

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商务局(口岸局)一楼会议室

日期:

2015年7月18日

详细介绍:
电商品牌定位
2015年7月18日
      新常态下,随着网络与人类生活的紧密贴合,网络的作用及影响力越来越不容忽视,网络媒体个性化发展与不断成熟,促使人民越来越看重“移动互联”这块市场,而移动互联作为一种新兴的网上行销形态,开始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尤其对于现今深受经济危机波及的传统企业而言,面对如此严重的“消化不良”,需要输入新的“营养剂”,重新定位和思考如何发展新一代的电子商务。因此,如何可以在互联网新时代下续写辉煌成了众多企业当前最关心的问题。
主讲嘉宾:田野老师
      国家电商委下属培训大学校长,淘宝大学首席讲师,天猫原创评委,企业电商知名实战专家,上海达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事品牌策划和视觉营销15年;专注于微分市场和长尾品牌的定位和打造;帮助多家淘品牌进行品牌定位。擅长传统企业电商布局定位和营销策划。曾服务SONY、茵曼、新农哥、百分之一阳光保险、美国康宁、百思买、汉斯格雅、乐家、霍尼韦尔等,并为七乐康、dell、百年堂、麦包包方太等做内训。
       淘宝大学知名讲师,天猫原创评委。在香港中文大学和北京大学授课。总任课时长超过600小时,听课超过学员6000人。深入研究过的店铺超过300家,跨越各类目。对电商的运营和品牌有着深刻的认知,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战略方法。编写出版《网店美工培训》《视觉不哭》等电商专业教材。
       现运营sony,康宁,立邦等大品牌的旗舰店。刷新康宁全球单日销售记录。为淘宝大码女装市场服务6个月让大盘从8个亿跃升到22个亿。东莞市商务局黄朝东副局长致辞

东莞市商务局黄朝东副局长致辞


田野老师生动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课堂现场

邵志尧同学与田野老师课堂上互动交流

课间东莞市商务局局长黄朝东及东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任重诚、王亚明与田野老师交流

更多论坛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