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操守
首页 > RFPIA资格认证 > 专业操守
 

所有 RFPIA资格认证申请人必须同意遵守本会严格的守则;该守则明确制定了注册财务策划师应对公众、客户及雇主承担的操守责任。


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的专业守则及标准包括:

• 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 《专业操守和责任》,这里只提供英文版本。

• 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 《财务策划执业标准》,这里只提供英文版本。

本会亦在认证过程中进行背景调查,所有 RFPIA持证人必须披露与其专业或业务操守有关的任何调查或法律程序。背景调查将根据本会的 《纪律规则及程序》 进行。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