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桶金论坛

第106期 中国 - 广州 高誉恩教授 健康与财富

2011年8月8日 0:00:00 7040次阅读
讲者:

高誉恩教授

地点:

中国-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一号楼601

日期:

2011年8月20日下午

详细介绍:
    高誉恩教授出生在九代中医世家,自幼研习汤头药剂和易经,研究生主攻细胞学,曾担任医学院教授和科研所所长,可谓是“桃李芬芳满天下,从医问药数十载”, 高誉恩教授神奇地将易经的阴阳五行学说与中西医临床基础相结合, 运用“天地人”合一的自然保健理念独创了易经生命维护系统和数组密码定律,并通过“象数理占”的深入研究,能够精准预测,调整风水,规划未来
基因学角度教会自我维护人体一生健康,实现“异病同治”的个性化调整。在高誉恩教授 “个性化转运规划” 的指导下,无数的家庭和个人:事业有成、婚姻美满、家庭和谐、子女成才。

高誉恩教授是国际级学习创富系统的引进人、人力资源的规划专家,帮助很多企业做内训,使企业业绩一年内提升1-8倍。众多企业在高誉恩导师的指导下事业发展如虎添翼,得到质的飞跃。高誉恩教授的知名度响誉全国,履次应邀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昆明、长沙、银川、洛阳等祖国各地巡回演讲传授国学,全国现在已有几千名弟子拜师学易

举办时间:2011年8月20日下午2:00至4:30
论坛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一号楼601
订座电话:020-85286313

 

 

 

 


更多论坛

SEMINAR

金领学院系列论坛

题目:“新三板及股权激励”课程

讲者:于亦洋、蔡焜、高德刚

于亦洋,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会计学硕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总监,参与智冠股份、能龙教育等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业务。
蔡焜,粤科金融投资总监,多年风险投资经验,主导过微润灌溉、有车邦、像素数据、天懋信息等6个项目投资。
高德刚,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易法客——国内首家专业法律电商平台资深律师、合伙人、IPO并购专家。具有深厚的法律文书写作功底,主要负责上市重组、融资股权期权设计等业务,服务过上六十多家创业企业。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座南塔9楼

日期:2015年9月19日

电话:020-85286353

*根据会员手册规定,注册财务策划师每年必须进行CPD持续教育,以保证财务策划师知识的先进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湖南大学 广西大学 台湾辅仁大学
贵州财经学院 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 特许风险管理协会 金领学院